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frined那兒的港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rined那兒的港灣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將心停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將心置放在陽光照耀的明天,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一起。 

  錦上添花是哥們兒,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是知己。 

  “5月2日四川省汶川縣8.7級大地震”、“4月14日青海玉樹發生7.1大地震”,可上帝卻沒聽見人們的撕聲裂肺的呼喚,沒看見人們綿綿的淚水,卻還在找尋着一絲希望。讓地震連續發生了五次,這時應該說上帝的心被禁錮了嗎?還是說“蒼天有眼無珠”為什麼要讓命運形成悲慘的轉折,可在每一次“魔鬼”的面前,十三億人民對自己發出的那顆炙熱的心,而戰無不能,不是嗎? 

  愛---是每次團結的力量,而每個不管是經歷了風雨過後還是每個曾經都救助過的平凡人,臉上都洋溢着愛的笑容…。.愛有很多種,但發自內心的卻還是珍貴有真摯的友誼。 

  這次青海玉樹發生大地震,對十三億的同胞們來說也是一個突如其來的打擊,更對受害人來說,簡直就是一個戲劇性的悲劇,有好多人都失蹤了,可這個場景卻讓我們一次次的緬懷,5月2日,多少人被埋在廢墟下,有個小女孩被埋在廢墟下,可是她很堅強,一直唱着歌,還有個和我們同齡的男孩,他可以失去生命去救助同伴。 

  淚水模糊了雙眼,其實再打這篇文章的時候,眼淚還是不由自主地流下來,那時我感到害怕,但是舉行追悼會的時候,不只是中國,新聞上也陸續顯示出韓國、日本等國家,是啊,時代已經不同以往了,不在是戰爭的硝煙瀰漫了,以往戰爭過的國家在這時也是真情流露,用真心來祈福、祝願。 

  在這刻,沒有人再去花心思玩遊戲了。友誼已經跨越各個國家,將我們的心連接在一起,將友誼傳遞世界的各個角落,整個世界都會將是玉樹最大的後盾,為玉樹加油在背後默默堅持着,玉樹的朋友們,你們千萬不要哭泣,陽光總在風雨後,一定會露出笑容的!思念,是清淡的詩;風起,是綿綿的牽挂;雨來,是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暖暖的微笑。希望那些已逝去的玉樹同胞們,在天堂也要過的安心,你們也一定要在天上化身成最閃耀的星星,看着你們的親人,在夢裡告訴他們不要放棄活下去的信念…。 

  在這裡,我們是不是要唱起對玉樹寄託關心的的歌呢?央金蘭澤的《玉樹,不要悲傷哭泣 》還是群星的《玉樹不哭 》又或者是佚名《玉樹我的故鄉 》不,不是這樣的!我們應該要唱起仁增卓瑪的《患難與共 》,既然是朋友,就要與朋友一起患難,玉樹,在心底發出感嘆,他們也是中國的兒女,只要永不放棄,友誼就是戰勝困境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frined那兒的港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rined那兒的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