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港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港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很嚴肅,還很喜歡看電視;爸爸打開電視機,就津津有味地看起電影,每次爸爸看電影的時候,還時不時的彎脖子,眼睛還一眨一眨的。爸爸從早晨六點起床,直到晚上七、八點鐘才回來。平時我也很怕爸爸。但是,我知道,爸爸也是為我好。 

  說了爸爸,自然就得介紹媽媽。媽媽天天都很忙。下班后,媽媽還要收拾屋子、洗衣服、煮飯、炒菜……我們翹首以待地等爸爸回來吃這香甜可口的飯菜,媽媽還會輔導我學習。 

  我們家互相照顧,特別是媽媽,天天千叮嚀,萬囑咐,讓我過馬路時要注意。雖然我已經聽慣了,但是我懂得了母愛是多麼偉大。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一直都守在我身旁,給我買很多好吃的,陪我打撲克、下棋。爸爸也來了,他不上班就來看我。平常爸爸很嚴肅,我見他腿都直抖。原來爸爸也很關心我,是為我好呀。 

  “爸爸是船,媽媽是帆……”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心中總會湧起幸福的感覺,是啊,溫馨的家是我幸福的港灣。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愛的港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