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載客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載客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走在大街上,天色漸漸晚了,有不少商店打開了霓虹燈了。我們這裡有很多的載客人,然而我覺得那些載客人好像會把我載去賣了一樣,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覺得。所以我寧願走路,也不願意坐載客人的摩托車。

  大街上人來人往,不忙不急的。而我卻要趕着回家,看了看時間,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最後一趟車,希望上天保佑我,能讓我坐上最後一輛車吧,可是我等了很久,也不見我要坐的車來,心裡有着一絲絲的焦急,難不成今晚要誰在大街上啊。怎麼辦啊!

  滴答滴答,又不知道過了多久,頭頂上的天空黑了一大片。忽然有一個載客人,過來問我,“你是不是去博羅的啊。”我搖了搖頭,“那你去哪裡的啊”我沒有理他,因為我覺得啊,他肯定是想讓我做他的車,才跟我搭訕的,可是他還一直在跟我說著“你要是去石龍的話,這個路口沒有車了,你要到前面的路口,現在六點了,石龍的下班了,博羅到石龍的才有啊”我不敢相信“怎麼這麼早就沒了啊”“是啊,你要到前面去啊”看了看附近商店的鐘果然如此,已經六點了,當我轉過頭,跟他說聲謝謝的時候,可他卻在那裡招呼着客人,聽不見我說的任何一句話。當我坐上那一趟車,我心裡由衷的感謝他,因為他我才能回到家。

  或許載客人不像我想那樣壞,他們早出晚歸的招呼客人,卻因此遭到別人的白眼,他們辛苦的持家,養着孩子,用自己的汗水支持着家庭,有很多人,在社會的底層工作,卻有太多的不公平抨擊着他們,我希望這個社會能關注他們這些底層的,讓他們不至於那麼辛苦,不用在日晒雨淋的。不用用汗水付出着,卻沒有回報。

 初三:徐少英

您正在瀏覽: 載客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載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