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港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港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也有個家,爸爸、媽媽和我。雖然它不大,但是我卻覺得很溫馨。 

  現在,我來介紹一下我的爸爸,他—我們家的頂梁住,最大的外形特點是,沒頭髮,但我一點兒也不嫌棄,他常常幽默地稱自己“聰明絕頂”。爸爸天生幽默,這不,爸爸和媽媽在那兒笑,咦,肯定有什麼事情,“俺去也,”我飛奔到那兒才知道,他們倆在那兒玩鎚子、剪刀、布呢,原來呀,懶爸不想刷碗,就和媽媽玩鎚子、剪刀、布,誰輸誰就要刷碗,媽媽也不甘示弱,結果,爸爸輸了,爸爸還想耍賴,可是媽媽一臉不理會,他只好乖乖去刷碗了。 

 媽媽—我們家的家庭主婦,她掌管着衣、食、住、行。早上6點半,就聽到了她的腳步聲,近了,更近了,然後就聽到她那溫柔的聲音:“小懶蟲,起床啦,起床了。”隨即,我馬上就起身了,然後媽媽就煮飯去了,乒乒,乓乓,一曲曲“廚房交響曲“從我耳邊劃過,這就是我家的“勤媽” 

 我——家裡的寶貝,也是最重要的角色,雖然我的爸爸、媽媽都對我關愛有加,但絕不會把我當成“小公主”、“小皇帝”那樣寵愛,不對的事情就是不對,怎麼鬧都沒用,別看我表面挺文靜的,其實我又很調皮的,家裡養了一盆仙人球,媽媽叫我不要動,可我偏要動,這不,刺得我——嗨。 

  瞧,這一家人,“懶爸”+“勤媽”+“調皮的我”=一個溫馨的、笑聲不斷的家。

您正在瀏覽: 愛的港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