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港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港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的港灣——家的溫暖

  五年級

  邱娜

  小小的庭院,平平的房屋,構成了一個溫馨的家。在這所庭院里,承載着歡樂、承載着悲傷;承載着幸福、承載着淚花。世間萬物都在改變,唯有不變的是家裡那束愛的春光。我希望天底下每一個人都記住,當你在外面打拚已傷痕纍纍時,請不要忘記,有一個地方的大門一直在為你敞開,那個地方就是家!我愛我家!

  如果有人問我世界最容易得到又最容易失去的是什麼?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是家的溫暖”。因為只有那些懂得珍惜的人才會享受家帶來的溫暖,那些只在乎物質上享受的人卻往往得不到,因為他們忽視了愛的存在,有愛才有家。我愛我家!

  是家給了我自由,在家裡,我就像一隻剛出籠的小小鳥,自由自在、無拘無束。正是因為我熟悉這個龐大的大家庭,才會如此放縱,如此自在。好像家和我已融為一體,這種感覺是那麼奇妙,但又那麼真實,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朦朧之感。但我知道,我愛我家!

  隨着時間的流逝,周圍的環境也在發生改變。家裡的一切似乎都變了樣,但隨着新環境的“入侵”,歡樂比已往更多了。無論發生了怎樣的改變,愛的氣息將永遠存活在家的溫暖中。我愛我家!

  如果我是鳥兒,家就是我的巢穴;如果我是魚兒,家就是美麗的海洋;如果我是綿羊,家就是青青的草。正因為有了家,才有了精神的寄託;正因為有了家,才有了休息的巢穴;正因為有了家,才有了幸福的味道。正因為有了家……

  我希望你能記住一點,人世間最好的地方莫過於家。

  讓我們沐浴在愛的陽光下,感受家帶給我們的喜、怒、哀、樂!

您正在瀏覽: 愛的港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