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溫馨的港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港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家,它是我心目中“溫馨的港灣”。 

  我的媽媽是一位賢良的婦女,長得十分漂亮,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別看她只是一位婦女,她對我的愛永遠是一言難盡的。記得有一次,我電子琴下課,看見媽媽在外面等我,我跑過去撲進她的懷抱。在回家的車上,我感覺很累了,躺在媽媽懷裡就睡著了。由於十分疲倦,到站了我都還在夢中遊玩。媽媽怕吵醒我,背着我下了車,走在艱難的泥濘路上。我醒了,伸了伸懶腰,探頭看了看早已滿頭大汗的媽媽,用紙巾擦了擦她頭上的汗,媽媽笑了,笑得那麼甜,那麼美。 

  啊,母愛如絲,在我的心中盎然回蕩…… 

  說起爸爸的愛,真是一言難盡呀!雖然爸爸平時愛睡懶覺,愛發一些小脾氣,但他對我的愛也是無微不至的。爸爸是老師,他經常教育我寫作文。有多少次,我在家裡寫作文,爸爸總會在旁邊輔導我,交我怎樣把作文寫好,就是標點符號點得對不對,他也從來不放過。 

  啊!父愛如石,在我心中堅不可摧…… 

  這就是我溫馨的港灣,一個和諧的家,一個充滿陽光的家。 

  杭州市蕭山區衙前鎮農村小學 四年級(2)班 

  何姍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港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