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馨的港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港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談到這個題目,人們不禁會問:港灣怎麼會是溫馨呢?我說您錯了,我為各位介紹的是自己的家。 

  先來說說我和媽媽。我們可是家裡大名鼎鼎的代表。記得有一次,我做題時遇到了一隻“老虎”——一道造句題不會做。我便請媽媽來幫忙。我們母子倆傷透了腦筋,也無法解決。我們便請不會說話的老師——字典請教。我們目不轉睛地盯着字典,每一個造句的內容我們都不會放過。工夫不負有心人,我們憑着自己付出的心血終於解決了難題,這件事可是在我家是響噹噹的。 

  一聽到“吸煙王”這個綽號,我便會笑得前俯後仰。原來這是我外公出場了。那電視廣告里的“好管不用吹”的名言警句已被外公奇思妙想般地改成了“好煙不用吸”。沒錯,外公確實是個“吸煙王”。不信,你瞧:外公的煙癮已有30多年的傳統歷史,還經常造成我在內的四位人兄吸二手煙。剛在前天,我在外公的住宿里看書,正看到入迷時,只見外公吸的煙隨着一團濃濃的白霧像毒蛇般地朝我襲來,足有20秒的時間,對我來說可謂有一個世紀那麼長。哎,“吸煙王”的魔力真是太大了! 

  你看,那挺着140斤的肚子,腦袋卻跟傳說中的“大頭兒子,小頭爸爸”剛好相了個反,腦袋大得像個窟窿,眼睛卻像肉絲一般的小,那些長着奇特的特徵的家庭成員就是我爸爸。爸爸也有10多年的酒齡了。他經常跟他們的“狗肉朋友”吃到10點以後。啊,那也有十幾年的酒齡的爸爸看來喝酒的“習俗”也不會改的了! 

  哦,差點忘記介紹外婆了。外婆炒的菜可謂是色香味俱佳,真令人美不勝收。有一次外婆炒的 “糖醋排骨”這道菜,令我垂誕三尺。我心裡不禁感嘆:外婆真是廚師後代啊! 

  這五位鮮活的人物形象都擺在了各位面前。大家說說怎麼樣?一定很逼真。我還希望外公的“吸煙王”的綽號能早日被解除了,不給家裡製造環境污染;希望爸爸能及時破除10多年酒齡的魔咒,那麼我家還會更溫暖,更美好,更能成為一個溫馨的港灣!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港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