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得到了關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關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得到過母親或父親對自己或多或少的關愛,我也不例外。特別是母親對我的關愛,那可稱得上無微不至、含辛茹苦。而到現在,我都無法忘卻那一件事,也由於那件事,母親那種偉大的形象深深地根植於我的心靈深處。

  記得那是一個普通的夜晚,當我做的練習題快大公告成時,一條“斑斕大蟲”??數學思考題,阻礙了我。無論我怎樣絞盡腦汁,任憑“十八般武藝”地輪番施展,始終未見功成。

  剛剛解下圍裙的媽媽也來到我面前,加入了這場無硝煙的戰鬥。我們不停地假設、推斷、演算……終於,媽媽興奮地說:“出來了!算出來了!共話了三個小時!”說著邊一步一步講解給我聽。可是剛講到一半,媽媽就卡了殼。看着媽媽焦急的眼神,我安慰道:“媽媽,燙到了吧?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的,還是先喝口水降降溫吧!”媽媽聽了“撲哧”一笑。

  隨着時間的推移,戰場也由小桌轉到了我的小床。不知過了多久。一聲驚雷:“我想出來了,小雨!”我揉着朦朧的雙眼:“啊?”“我想出來了,我講給你聽。”聽着媽媽滔滔不絕地講解,我的眼睛濕潤了,聽着熟悉的鐘聲“噹噹當”地敲了不知多少下,看着媽媽略帶血絲的雙眼,我怎麼也不忍心告訴她??我親愛的媽媽啊!您的答案和參考答案不同呢!

  看着媽媽如釋重負,滿意地離去,我的淚水在也無法控制……我親愛的媽媽,我一定要讓您的期望化作滿意的笑容!

  就是這樣一件事,這樣一道練習題,困擾着我和媽媽,可媽媽就為了那一道題,花費了多少心血啊!雖然是一個錯誤的答案,但體現出的卻是母親對我那一份真摯的關愛啊!親愛的媽媽,您是我心中永遠不落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關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