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法得到的閑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得到的閑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行走在高大的水泥森林裡,塵世的喧嘩堵塞了聽覺,飛揚的塵土遮蔽了視線,生活的瑣事是無法掙脫的鐵鏈,讓人窒息。陪着我們的是永無止境的疲憊。 

  不知抱怨過多少次生活的忙碌與單調,但又還是狠狠地強迫自己去看書,在分數前迷茫。為了實現夢想,也為了得到鮮花和掌聲,付出所有,在混亂中掙扎。到了最後才發現,自己原來被生活用來開了一個玩笑。人,其實是不夠靈長的神。 

  生活真的好累,要面對煩死人的考試,永遠也不會有想像中的神話世界。我就像折了翅的天使,永遠也飛不起來,天空,不過只是幻想,更何況這幻想,也正在離我越來越遠。想要飛翔,想要自由,卻註定只能是悲劇,我註定逃不出生活的囚禁。在明白自己無力改變生活后,也想過學着去習慣,卻又發現,習慣需要太多的時間,多到我無法去支付。於是,只好又一如既往地去被生活支配。 

  生活中有太多不如意,我其實都是很脆弱的,並不是外表看到的那樣堅強。但面對這個快節奏的世界,我也都無能為力,疲憊,我們也只能深埋。到了晚上,看着那一片慘淡的月光,疲憊的幾乎要休克的心又總會淚流滿面。那時的我,就像一個無力的嬰兒,一隻累壞了的小狗。 

  好想能找到一個“桃花源”,在那裡,可以不去理會生活的瑣事,也沒有煩人的考試,在那裡,我們會擁有在現實生活中無法得到的快樂和閑逸。我們可以躺在河邊,感受帶着水汽的風穿過的氣息,一切的煩惱勞累都被吹散。天空中飄逸的白雲連接着黃花堆積的黃昏,一樣會讓我們榮辱不驚。在那裡,我會綻放出最真心的笑,溫暖如春。 

  只是,何時才可以看見,陽台的邊緣,城市漸漸退潮?

您正在瀏覽: 無法得到的閑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得到的閑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