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言的初三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初三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教室里,幽幽如釋重負的拿起筆,然後又極不情願的翻開書,無助的看看周圍的同學又無精打採的做起了功課。那沒完沒了的作業,就像天羅地網,緊緊的裹住了每個青少年的心。

  “哎!小弋,我們,真的初三了嗎?”幽幽問道。

  “啊?好像……大概……似乎……應該是吧。”小弋不以為然的說。

  “Oh,MyGod!我的青春從此就葬入火海了!”一聲凄慘的叫聲,讓在坐的其他同學也感到無可奈何,無言以對。

  我以為自己會一直在夢裡享受快樂的滋味,可是,在習慣了失去自我的夢裡,突然被一聲刺耳的鬧鐘驚醒,會感到很畏懼,嗯……或者說是不可思議。想想過去的日子,真是所謂的人間天堂,有時還會做出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比如說常常會為了在最短時間內買張自己喜歡的明星的專輯,因為怕別人買走,儘快把專輯買回來,就只好一個星期不吃早餐,把零花錢攢下來買張專輯。自己卻飽受饑寒,風餐露宿,身子骨兒弱的不堪一擊。當然一想到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專輯,立即就振作起來了;有時還會為了和同學之間的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兒而吵的雞飛狗跳,從而鬧的全班都雞犬不寧,爭長論短;甚至有時還會因為自己心情不爽,沒地兒發泄,為了讓自己心裡爽快一下,就到網上把那些自己看不順眼的人亂罵一氣,罵的狗血淋頭,讓對方很莫名其妙,可能是因為對我的行為憤怒至極,便無法無天的反擊我,說我不分青紅皂白的亂罵什麼人呀什麼亂七八糟的,有些我都記不清了。唉,還有很多很多,但那些本來就支離破碎的夢讓我這個記性一點兒也不怎麼樣的人回憶起來,就更加支離破碎了,你說,是不是很可悲?

  進入初三,每個同學都還不敢相信,或者說是還沒有勇氣去接受現實,顯得無精打采,唉,面對這個不見天日的初三,我們只能無能為力的說: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不然你說,我們還能怎樣?

  “小弋,我們真的就這樣進入初三了?”幽幽又問。

  “嗯,時間過的真快。”

  “是啊,咦?易軒,你呢,有什麼感想?幹嘛老是不說話呀,什麼時候成文人了?這麼低調!”

  “哦?唉,哪裡話,只是覺得很突然,我到現在為止時差還沒導過來呢!”幽幽突然這樣問我,我有點不知所錯,腦海里也不禁一片茫然。是么?我,真的,就這麼赤手空拳的,不知不覺的,進入了這繁忙的初三?

  第一次月考考的很差,我的父親大人還在那兒“嘔心瀝血”的教導我:如果只是個初中文憑,連做清潔工都沒人要,此時不努力,何時成氣候?!接着我的母親大人又雪上加霜:你都初三了,還整天抱着個電腦玩,啊?你想不想考高中了,啊?還想不想出人頭地了,啊?你還想不想為你爸媽爭光添彩了,啊?你還想不想……俄滴那個神吶!夫婦二人一唱一合,純屬中西結合!

  每天早晨起床,心情都不怎麼爽。在學校里盼望着放假,而在假期里又盼望着趕快開學,就這樣,每天都在水深火熱中煎熬,掙扎。知道我平均每天要崩潰多少次嘛?前一天晚上的作業做到凌晨,第二天早上又要去和書本進行觸目驚心的搏鬥,接下來的任務就是等着聽那悅耳的下課鈴聲了。儘管只有六百秒,但總會使自己心花怒放。當自己又一次聽候到那令人厭惡的上課鈴聲時。就會頓時感到天昏地暗。

  有時候也會躲在無人的角落偷偷的落淚,對眼淚傾訴自己內心深處的孤獨和寂寞。看着走向成熟的我,心裡總是有種說不出的落寞感。偶爾看到額頭上那令人髮指的小痘痘,心裡不禁有些空虛。雖然老是強迫自己始終面帶微笑,鼓勵自己永遠不要被眼淚所征服,安慰自己現在所承受的孤單都是暫時的,告訴自己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可還是會在不經意見露出自己心底的憂鬱,一切都變的那麼的蒼白,無力……

  無可奈何花落去。

  我,無言。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初三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