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言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無言的愛

  世界上有一種愛,是最無私的,最偉大的,那就是母愛。世界上還有一種愛,卻是默默的,它不輕易表現出來,就是父愛。

  或許,有的人認為父愛遠遠差於母愛,那麼,這些人就大錯特錯了。為何不往大的方面去思考,父親是家庭的支柱,整天拚命賺錢,為了家庭連苦都甘願吃。這能不叫人感動?有的父親嚴厲教育子女,有的則放鬆警惕,如此的教育竟成天壤之別。所謂:“有其父必有其子。”父親的教育已成關鍵。

  我有一個父親,他熱情待人,到了關鍵時刻一般很嚴肅,嚇得人說不了一句話。偶爾也會開開玩笑,說起玩笑來臉不紅,心不跳的。另外,父親也是一個對工作貫徹到底的人。

  當我們犯了錯誤的時候,父親總是嚴厲批評我們,教我們如何為人處事。甚至還用過打,忍着痛,淚汪汪地過去了。我知道,父親這麼做,是為了我們好,沒有教養的孩子怎會有出息?父親很明理,說話有風度,頗有君子之風。其實,在我們身邊,是無所不在的,只是,沒有表現得特別顯着。

  父親像山,它用它堅強的臂膀做整個家庭的後盾,他會默默的關心着家人的一舉一動,這種愛,難道不是一種無言的愛嗎?

  初一:流浪的貓tm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