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生的錯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的錯誤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錯誤 

  從小到大,在家長的眼中我是一個乖乖女;在老師眼中,我是一個好學生;在同學眼中,我是一個好夥伴……但是現在我不是一個好孩子了,我令老師、家長、朋友們失望了。 

  上周星期六,一向懂事的我卻和別人逃跑了,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做!是一時的好玩么?但是到了外面的世界,我後悔了。外面的世界雖然多彩多姿,但是對於我們青少年來說,是一種極大的誘惑。我們都還沒有足夠的社會經驗,我們沒有較高的分辨能力。現在踏入這個社會,對我們來說是“必死無疑”了。 

  我們的任務是學習,學好知識對我們很重要!以後的世界會怎麼樣,我們不知道。但是現在的世界很複雜,什麼樣的人都會有。如果稍不留意,也學就會誤入歧途。只有知識才會告訴我們分辨是非的能力,所以我們就更應該努力學習。 

  現在我深刻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沒有知識是不會在社會中立足的。所以我現在很努力的學習,不再讓老師、家長、同學失望。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要托起未來的希望,擔負起創造明天的責任。學習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自己。知識是用來填滿我們空虛的心靈。在書中,我們可以自由翱翔,創造自己的生活和童年,把握自己的命運。

您正在瀏覽: 一生的錯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的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