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一樣的場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場景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們曾經說過,在困難也要度過。

  對於大家來說,從一開始的茶都能夠看得清楚嗎?但是從一開始大家都能夠明。

  其實不管在這裡還能夠看得清楚那些所有的生活,和你所見所都有着完全不一樣的場景。

  然而當你終於有一天,看的清楚這些夢想和生活根本就沒有任何意義的話,大家都能夠看得清楚,你根本就不是那麼的重要。

  生活還在這裡天聊着是你看到的表現啊,但是當你終有一天發現了些夢想所在之處,跟你相比起來,根本就沒有任何的益處。

  然而當我們的生活終於開始變得像你想象的那樣面目全非。另外不堪的時候,你是否也會想象的到。都是幫助你的那些人現在究竟在哪裡?

  曾經幫助你的那個時候很多人都不知道,很多人都在哪裡看的清楚,所有的一切都和我們有着不一樣的。

  但是我想不管怎樣你都應該有魄力,繼續堅持下去,至少在你的專業方向上至少在你喜歡的感興趣的地方上面。

  然而當你真的頭大那個地方的時候,所有的一切對於我們來說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場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場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