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中的場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場景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筆記上凌亂的字節。我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寫的了。或許是昨天,或許是更久以前,我的記憶正在慢慢的變模糊。我不知道這件事,誰偷走了我的記憶。或者說我的記憶正在憑空消失。

  以前的時候我是很害怕這樣的感覺的。覺得無所適從,覺得沒有安全感。可是現在慢慢的就適應了就習慣了,就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了。原來人生是多麼的美秒,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嗎?

  我想有一件事情,我期待了很久。即便是我沒有了當時的記憶,但我依然覺得那種感覺非常強烈。我要回到那個地方,但是我不知道那個地方最近在哪裡?可是我的人生中的所有的意義都在於我去那個地方的過程。雖然我覺得不一定真的能夠抵達。可是拼勁生命會一定要去。

  那一天開始出發。走在路上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從土地裡面鑽出來的小矮人。他上永遠的看着我站在前面迎接我。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可是我知道我一定要見他這是一種強烈的預感,因為冥冥之中總覺得只有他才可以帶我去那個我想去的地方。

  後來他帶着我穿上越嶺。去了西北的大漠,可是看着這片茫茫的沙漠和無盡頭。我的心中竟然沒有一丁點兒的感覺。我不禁想會是這裡嗎?我心心念念想要抵達的地方,真的是這裡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理由,為什麼我會感覺那麼陌生呢?就像從來沒有來過一樣,和夢中的場景截然不同。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場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場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