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宋美人駕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宋美人駕到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太陽揣着希望升起,那她就是烏雲;如果花兒帶着信念開放,那她就是暴雨;如果我帶着微笑前進,那她就是阻擋我前進的羈石。

  她是個臃腫的中年女人,像一塊流着油的大肥肉,全身上下發出刺眼的銀白色。那雙腳,像粘上去的木塊,隨時都會坍塌。那臉長的更是體貼,兩隻旮旯似的勾魂眼,鼻子既不高又不挺,就那隻嘴長得還算湊合,可偏偏嘴邊又長了一顆青綠色的帶發毛的“美人痣”。

  同學給她起外號叫“宋美人”。

  以後,老遠看到她那愁死人的身影時,同桌就會諷刺地拍拍雙手,壓低聲音說:“宋美人駕到”。說著,又有意地拿起後面女同學的絲巾,往左手邊一甩,放肆的笑。那絲巾先後交替波動着,被從窗縫躥進來的風狠狠的刮出老遠,浮浮沉沉地在半空,又無力的降下來,卧在地上,讓人感到一股快意……

  媽媽出差后的一天,我和同學打了一架,心中充滿憤懣和對媽媽的想念。我拋下在身後緊緊追隨的她,跑開了,在冰冷的牆角緩緩地蹲下,把頭深埋在咯吱窩裡,像賣火柴的小女孩一樣,埋地那麼深……

  良久,骨膜響起一陣笨重的腳步聲,踏着地上粉黃色的灰塵,向我小跑過來的,是一個被塵土瀰漫的模糊的人影,透過滂沱的淚簾,還是能看清楚那人嘴角的那顆觸目驚心的深銅綠色的痣……

  她走過來了,我的眼珠微微向上轉了轉,又忙地跌落回來。因為我觸碰到了她那被塵粒扎地生疼的,被迫交替張和的雙眼和那痣的毛髮上沾着的無數愛憐與痛惜……

  她伸出那隻粗胖的手,似乎沒那麼油膩光滑了,多了的是坑坑窪窪的溫暖,可是往事仍像快播鏡頭一樣飛快閃過那一次次的畫面——她看我不順眼的畫面。像腳下的一根根的針扎的我瘋狂的跳起來,從心臟衝出一股名叫憤怒的大支流,深深埋住了一時的溫暖:“你裝什麼好人!你不是看我不順眼嗎?我丟臉了,你開心了吧!開心了吧!開心了吧!”我狠狠的衝著她吼,絕望的哭着,手中緊握揚起的一堆堆塵土混着我的淚水,狠狠地削上她的臉頰。

  她一下子抱住我……

  我能感受到她的那顫動的身體,能感受到她的溫度。她用那隻沒有緊摟着我的肩的手在我臉上塗抹着,給我拭淚。

  感到沒那麼冷了,我微微抬了抬下顎又像剛出世的小貓一樣靠上她肩頭,那麼近的距離,我又看到她那顆痣了,那是一顆怎樣的痣呢?青綠色的,卻是充滿溫和的青綠色,生着毛髮的,卻又是輕盈的,纖細的,它微微顫着,散發出一股名叫心裡美的香氣……

  哦,我的老師,你真的是美人。其實,那電腦視頻上令人眼花繚亂的明星,那名聞千古的西施、楊貴妃她們只是被名叫暫時的鼠標一點就過的記憶中的一個附件,而你才是記憶的天空中那顆穿透雲層,始終放光的最閃亮的美人……

  或許你像烏雲,但你是為了讓太陽更加放光發亮;或許你是暴雨,但你是為了讓花兒開得更鮮艷更奪目;或許你曾牽絆過我,但你是為了讓我更頑強,更拼搏!

  雲峰中學初三:彼岸聽說有笑容

您正在瀏覽: 宋美人駕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宋美人駕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