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人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人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國女子的美是世界公認的。那或清秀或柔媚的面孔,那纖細的腰肢,那高貴典雅的氣質。如出水芙蓉般高潔,如傲雪紅梅般嫵媚。

  你可見過,她微顰的眉,泛着波光的眸子,面如敷粉,唇若施脂。鬆散的髮髻,斜插的玉簪。着着輕盈的薄紗,纖纖玉手在水波中輕搖。閑靜時如姣花照水,行動處如弱柳扶風。你驚嘆她的病態之美,你欣賞她的淡雅閑靜。這就是江南女子的典範。江南女子喜歡把髮髻散開,任它隨風飄揚,就像她們無欲無求的個性,江南女子可以不施粉黛,但依然風流婉轉,江南女子都有一雙纖纖玉手,可以撫弄琴弦,江南女子喜歡坐在西湖邊,品着一杯淡淡的茶,一坐就是一整天,把自己融入這杯香茶中,融入這江南美景里。

  你可見過,她們大方高貴,髮髻高雅的挽起,露出光潔的額頭,五官端正開闊,細長的丹鳳眼,高聳的鼻樑,櫻桃似的朱唇。神情淡定自若。高雅的旗袍更加襯托出她們高挑的身段,舉手投足之間,無意中透露出大家閨秀的高雅氣質,那一眨眼一皺眉無不顯示着中國五千年文化底蘊的古典之美。她們早已成為老北京的象徵。她們在西方人眼中,永遠是那麼神秘。

  你可見過,馬背上的她英姿颯爽,長發在風中飄揚,咄咄逼人的目光,清麗俊秀的面龐,雷厲風行的個性,叱吒風雲的氣質。本應穿針引線的雙手拿上長劍,本應柔媚輕盈的紗裙換上戎裝,戰場上無所畏懼,誰說女子不如男兒郎,保家衛國女子同樣強!她們被載入歷史的光榮榜讓後世人共同瞻仰。

  人若畫,畫似人。

您正在瀏覽: 美人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人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