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人的悲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人的悲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沉魚的美人,一個千年的傳說,一段曠世的神話,一段悲哀的歷史,一些禍水的紅顏。

  ——題記

  任何一個中國女人,骨子裡都是封建的。

  妹喜

  她是有施國送來的美人,或者說是有施國的一件貨物,用來交換和平的貨物。

  夏桀為她修建了傾宮,因為她的美麗。傾宮奢華得如同妹喜的美貌一般。人們恨傾宮的勞民傷財,也恨上了夏桀和妹喜。

  歷史上說,妹喜是被餓死的,我想吧!妹喜是沒有錯的,不過一個妃子而已。她的死,不值得。但是從此,她就要永遠的是“紅顏禍水”了,夏桀反到沒有錯了。可能是這個女人過於美麗,過於迷人。

  蘇妲己

  她是傳說中的狐狸精。那不可能,只是,不過,又是一個美人罷了。

  美人每每有皇上的寵愛,她們卻老是早早死去。紂王和妲己就是這樣,紂王是亡國之君。但是有罪的卻是蘇妲己,應該是因為中國的人都是恨女人的,因為什麼?我不明白,蘇妲己會明白嗎?難道又有人知道嗎?

  蘇妲己死地不明不白,因為妲己沒有害死過一個人。就算是,也不該死。對於妲己,我更多的是可憐這個女人的一生。

  褒姒

  一個讓周幽王峰火戲諸侯的女人,絕世的美人。同時,她也是褒家的一件交換品。

  她也不是一個壞人,但是周幽王是,她偏偏嫁給了周幽王,偏偏要當紅顏禍水。

  她的性格變了,就一切都變了。紅顏禍水,從此紅顏禍水。

  西施

  四大美人之一,美貌得無法比喻。

  她的丈夫,也是一個王。

  夫差是很寵西施的,西施的名聲要好一點。因為歷史的記載要少一些。夫差死後,西施也不知道什麼地方去了。可能又嫁人了吧?女人能有個好名聲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美人的悲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人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