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待我摘下一片月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待我摘下一片月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待我摘下一片月光 標籤:摘下作文 下一個作文 下一秒作文 下一站作文

  待我摘下一片月光,我要把它做成一雙美麗的翅膀,送給媽媽,帶她飛過痛苦,飛過艱辛,待我摘下一片月光,我要把它做成一條被子,給媽媽披上,讓她不再因噩夢而驚醒,而旁邊又無人替她撫慰,待我摘下一片月光,我要把它做成一塊紗巾,用來插乾媽媽的淚痕,而且保護她美麗的眼睛。自從爸爸離開后,媽媽整天以淚洗面,時常一個人在夜晚哭泣,她已經很累了,臉上布着些許皺紋,手也粗糙的過分,但她的眼光是那麼的柔弱,讓我感覺我要保護她,她已經付出太多太多了。媽媽在小縣城裡打工,每到星期六我都會去陪陪她,後來,漸漸的,我不想去了,因為我去了,她會很累。那天晚上停電,天氣又熱的出奇,我朦朦朧朧醒了一會兒,聽到鄰居聊天知道那個時候正是十二點,有一瞬間我感覺有一絲涼意,後來以為是來電了,便甜甜的睡去了,後來才知道,是媽媽在為我扇,用一本雜誌,我是安安穩穩的睡了,媽媽卻扇了一個晚上……於是,我不再去那個地方了,只要我在,媽媽永遠都是那麼的累……媽媽您聽我說,待我摘下一片月光,把它送給最美的你。

  月光如同清泉般純,月光如同白霧般美麗,月光如同棉絲般柔軟,月光很美好,我要把最美好的東西,送給我最愛的媽媽。

  媽媽,我愛您

  初三:我把眼淚稀釋

您正在瀏覽: 待我摘下一片月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待我摘下一片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