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宣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宣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家長會終於結束了,爸爸“風塵僕僕”的到了家,疲憊中帶着一點笑意。

  “這個學期比上個學期好了一點。”爸爸笑着說,“但是……”不用說就知道下面就是批評我的話,“你還有不少的缺點,例如:抄單詞還抄錯,上課積極發言也沒有表揚到你,不過默寫正確率比以前高多了,進步還是蠻大的……”爸爸口若懸河,滔滔不絕地發表她的“長篇大論”。

  就在這時“嘀鈴鈴,嘀鈴鈴,……”突如其來的電話鈴聲打斷了爸爸的“說教”,他趕忙去接電話,哎!終於結束了他的“演講”,我好像突然想起了什麼,我還沒向爸爸說我愛你呢。爸爸接完電話轉過臉來說:“爸爸要去拿東西,你一個人在家,沒事吧?”我點了點頭。爸爸正要下樓,我匆匆跑到樓梯口,大聲地說:“爸爸,我我我我……”因為緊張所以聲音有些尖,爸爸轉過頭來問:“你要幹嘛?難道是想跟我一起去拿東西?”我心想:將錯就錯吧,點點頭。他說:“去就去吧,也呼吸新鮮空氣。”就這樣我跟爸爸一起出去了。一路上,爸爸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嘴角上還微微帶着一點笑意,我呢,一副愁眉緊鎖的樣子,好像在沉思一個重要的問題,沒錯我真的在沉思一個重要的問題就是怎麼跟爸爸說我愛你,我要是說出來爸爸會怎樣呢?心裡就想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充滿了忐忑、猶豫、不知所措,可是對父母的愛應該是真誠,我終於鼓起了勇氣:“爸爸,我、我、我想……”“想什麼?你說呀!別吞吞吐吐的。”爸爸完全沒有聽明白我這句沒頭沒尾的話,我搖搖頭說:“沒事,我只是想說,說……我愛你!”“我愛你”我大聲的喊道。爸爸這才聽清楚,把我抱了起來,狂親亂親一陣,說:“兒子,我等你這句話很久了。”我也應和一聲:“爸爸,我憋着這句話很久了。”我們二人哈哈大笑起來,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倆是傻子呢!空氣中瀰漫著“愛”的味道……

  六年級:一飛衝天

您正在瀏覽: 愛的宣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