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的宣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宣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的宣言 

  鄞州區東吳鎮天童小學六(1)班 盧詩璇 

  許多大人都認為:男孩比女孩有出息、有抱負。不過,我也想對他們說:“那些都是封建社會的思想,現在主張的是男女平等,我們女生也有屬於我們獨特的魅力!” 

  我們女生有一雙靈巧的手,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顆善良的心。我們可以用“施了魔法”的雙手,描繪出一幅“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的情景,送給母親;我們還可以用這雙靈巧的手給辛苦一天的母親倒一杯熱水,柔柔她酸痛的肩膀,舒解她一天的憂愁與煩惱;我們也可以用這“施了魔法”的雙手寫出一篇篇打動人心的文章,文采絲毫也不低於其他的男生;我們更可以用這雙靈巧的手,好好的打扮一下自己,扎一個簡單的馬尾辮,加一個可愛的發卡,穿上一身漂亮的衣服,這樣,一個漂亮的女生就出現在我們的面前了。 

  用“刀子嘴豆腐心”形容女孩子,實在恰當不過了。別看我們女生有時候最不饒人,要較勁,但我們的內心還是很柔軟的。你做錯了事,只要真心誠意地道一個歉,說一聲“對不起”,我們就會大方的原諒你了;看到別人哭,我們本來鐵打的心,就會隨之融化,立刻跑去勸慰她;看到別人欺負小孩、老人、婦女等,我們就會不管那個人是誰,硬是要他賠禮道歉,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我們女生還很有愛心,樂於助人。看到街上有一對可憐的母女正在乞討,我們肯定會掏出自己口袋裡的錢,獻上自己的一點心意;聽到有關孩子的悲慘遭遇時,我們就會召集周圍的好朋友們,紛紛向這個可憐的孩子捐款,獻出自己的愛心,表達我們對他的問候;見到在擁擠的公共車上,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在艱難地站立着,周圍的大人卻始終不肯向他讓座時,我們就會犧牲自己寶貴的座位,讓他們坐!儘管這些在別人的眼中,可能是微不足道的做法,但我們還是會堅持下去! 

  男生有男生特有的魅力,我們女生也有我們特有的吸引力,不能小看我們女生存在的價值哦! 

  指導老師:應敏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宣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