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的宣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宣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天生聰慧、伶俐,因為我是個女孩;擁有一雙巧手,也因為我是個女孩,我愛做女孩,做女孩的感覺可真好!

  我愛做女孩,因為女孩總可以用那雙小巧玲瓏的手弄一些奇怪的髮型,恩,扎個馬尾辮?還是羊丁丁?那雙小手製作起東西,也是頗為精緻。男孩就沒法相比了,沒有那美麗的秀髮,美術老師讓他們做個東西啊,畫個畫呀,真是太馬虎了,太爛了!所以,我愛做擁有一雙巧手的女孩!

  我愛做女孩,因為女孩可以穿一些漂亮的衣服,天天捏着花裙子的衣腳,在大街上蹦來跳去的,人轉個圈兒,裙子也跟着開了花。一些大姐姐總會用羨慕的目光望着你,“呀!多漂亮啊!”那時啊,簡直興奮得要死!男孩呢,穿的衣服髒兮兮的,要不就是凈穿些黑不溜湫的衣服,真不爽。所以,我愛做特別愛打扮的女孩!

  我愛做女孩,因為女孩如果受了委屈什麼的,就可以蒙在被子里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場。反之,如果是男孩,就會有一種“男子漢”的壓力,想哭也不能丟面子啊,憋眼淚,不知心裡有難受?還是做女孩好,心情好時,就抿嘴一笑,心情不好時,就大聲地哭。所以,我愛做想哭就哭,愛笑就笑的女孩!

  我愛做女孩,因為女孩也是挺“野”的。其實我們並不象男孩們說的那樣“扭扭捏捏”的。這不,娘子軍們不服,向童子兵下戰書——爬山!“喲忽!”我們贏了,那時啊,男孩們就跑到一邊去“受罰”,那副可憐巴巴的摸樣,真是逗死人了。所以,我愛做溫文而又頗有“野”性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宣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