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祖國致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祖國致敬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向祖國致敬,我想偉大的祖國致敬,

  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我為你歡呼,我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

  自古以來,有不少是任何音樂創作者,都寫了許多關於祖國的詩或歌,來讚美祖國。此時我的心情難以平靜下來……

  我向祖國致敬,我想偉大的祖國致敬,

  有網友說,這飄蕩在空中的五星紅旗,就代表着新中國,我們偉大的母親,所以您於1949年10月1日在中國的大地上升起,您迎風飄揚,也喚起了我們一代又一代的愛國情,我們是您的兒女,以您為驕傲!紅色,那是革命先世的鮮血,更是我們火熱的愛國心!黃色,那是金色的陽光,更是祖國的威嚴!我們會努力,讓祖國明天以我們為驕傲!祖國!真心的向您祝福;繁榮富強;堅韌不拔!

  也有網友說,你每天都守護在我們的校園,培養着我們。我們的學習成果,你都看見了,所以,你因我們而變得更加絢麗,更加美麗。我愛你,美麗的國旗,但我更愛我們共同的祖國——中國。

  他們說的都對,他們都把莊重的五星紅旗當作我們偉大祖國的象徵。六十年華誕,舉國同樂!時間過得真快啊,九月剛開學的事情很歷歷在目,但傳統佳節好是在人們的期待下,快快樂樂的到來了。祖國的生日可真好,中國這麼悠久的歷史,作為中國人的我們是不能忘記的,回眸昨天,這恥辱的歷史,讓我胸中燃起熊熊的怒火,八國聯軍。南京大屠殺,那一個不值得炎黃子孫們的憤怒,但今天我們美麗祖國的燦爛輝煌成就不是不能少的。

  我知道我的文字是很優質,但在今天,我就用這些不成熟甚至是幼稚的文字來記錄這些點點滴滴,來證實我的想法,在我的眼中,中國就如母親一般,她氣壯山河,她永遠是我心目中最美麗的,最純潔的,最善良的。即使我不能代表全部的中國人,即使事實並非如此……

  “遙遠的東方有一條龍,他的名字就叫中國,遙遠的東方有一群人,他們全都是龍的傳人,黑頭髮黑眼睛,黃皮膚,永永遠遠是龍的傳人,巨龍巨龍你擦亮眼,永永遠遠的擦亮眼……”一首耳熟能詳王力宏的[[龍的傳人]]此時回蕩在我的耳邊,怎麼趕都趕不走了。

  你們看這首歌唱的多麼好啊,把我們炎黃子孫以及我們的祖國的特徵都毫不遮掩地描繪出來了。

  最後我想說,我永遠愛你,我們的母親——中國。

  杭州市拱宸中學初2 裘怡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向祖國致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祖國致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