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馨夢之匹薩店的驚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馨夢之匹薩店的驚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們走進了匹薩店,忽然,四周的燈都暗了下來,在這麼恐怖的環境下,也隨之發出了“呼呼……”的聲音。“哈哈哈哈……”一個恐怖的聲音響起,這讓他們這些小朋友想起了鬼屋。心蕊心想:我們是不是走錯了,走到鬼屋裡面了啊?這個想法使心蕊的手臂上出現了一大塊雞皮疙瘩。“啊……”有一個人尖叫了,聽聲音,好像是馨夢的! 

 終於燈亮了,馨夢躺在了地上。“滴答滴答……”在這寂靜的一分鐘里,只有時鐘的秒鐘在一點一點移動着。“這……這是不是魔法卡片在作怪啊!”小威斬釘截鐵地說:“肯定是!”“哈哈哈哈哈哈……”一個恐怖的聲音,響起,接着那恐怖的聲音又說:“對啊……我就是!”過了一會,匹薩店裡的天花板出先了一個光環,接着,又有一位長的非常奇怪的小丑,手裡捧着一個球。小威當機立斷,他說:“為了世界的和平……”心蕊說:“美麗……(因為馨夢暈倒了所以心蕊代替)強大……””戰鬥吧!”小威捧着星星的項鏈說:“你的主人小威命令你,進入魔法魔方!”接着,小威的項鏈變成了魔法魔方,那個奇怪的小丑迅速地飛入了魔法魔方里,這時,小威的魔法魔方里有了一個小丑。 

 “恩?”馨夢終於蘇醒拉,她說:“我怎麼暈倒了?你們沒有把匹薩獨吞吧?”心蕊看了看桌上還微微冒着熱氣的至尊匹薩,哦!原來他們還沒有吃呢!小威心想:真是個貪吃鬼啊,都暈倒了還在想着吃。小威說:“哦!對對對,我們還沒有吃匹薩呢!快吃快吃!”“好啊!”馨夢說。 

 他們一邊說,一邊講述着前面那一段驚險的經歷…… 

  完

您正在瀏覽: 馨夢之匹薩店的驚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馨夢之匹薩店的驚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