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將減肥進行到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減肥進行到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本人衣食無憂,豐衣足食,飯來張口,衣來伸手,成績良好,這也造就了我的一身肥膘,班裡的同學都叫我“小胖子”。 

  每當看到桌子上的山珍海味,美味佳肴時,肚子里的饞蟲就被勾了出來,不把桌子上的美味佳肴“幹掉”,我勢不罷休。凡是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海里游的,我都想嘗嘗。 

  我一直堅守“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持餓得慌”的真理,媽媽一買來零食,我就會毫不猶豫地一掃而空,就算媽媽藏到天涯海角,我也會掘地三尺,將它找出來,難怪“你放一天,零食長不了霉”成了媽媽的口頭禪。 

  我最怕稱體重,怕別人笑話,我的體重像脫韁的野馬飛速發展,我已經榮登班級男生“體重之王”的寶座,至今無人撼動。 

  我長這麼胖,一半是遺傳基因問題,一半就是因為我的懶惰,我也想鍛煉身體,減肥,可就是堅持不下來,三天打魚,兩天晒網。 

  “我明天一定早起鍛煉”的豪言壯志已經說過N遍了,連爸爸也不相信了。 每天早上迷迷糊糊的,在被窩裡就是不想起,爸爸來叫我,我准打退堂鼓。 

  一次不知怎麼了,我竟早起了,和爸爸一起去跑步,路上遇到一個和爸爸一起跑步的叔叔,他對我說:“你看今個太陽怎麼了?”“怎麼了。”我還蒙在鼓裡。“太陽怎麼從西邊出來了!”說完和爸爸一起哈哈大笑。原來他在嘲笑我,我一直從耳朵紅到了脖子。

  

  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堅持每天鍛煉,養成一個良好的飲食習慣,不暴飲暴食,將減肥進行到底,早日擺脫“小胖子”的稱號。指導教師徐秀霞 

您正在瀏覽: 將減肥進行到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減肥進行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