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將愛進行到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愛進行到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愛沒有形狀,但它卻是世界上最美的雕塑;愛沒有聲音,但它卻是世界上最動聽的歌謠;愛沒有文字,但它卻是世界上最美的詩章。”是啊,大愛無疆,我們時刻都沐浴在愛的陽光下,享受着這彌足珍貴的獎賞。愛與被愛同是一種幸福,何不一如既往,將愛進行到底?

  愛的方式是多種多樣的,愛的過程是不一而足的。陽光普照大地,細雨滋潤萬物,土地養育生靈……由此百花爭妍鬥豔,小草生機盎然,萬物盡顯奇迹。愛的付出與接受,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美好的境界。作為人,我們都能清晰地感受到愛,父愛、母愛、友愛以及老師對我們的關愛,每一份愛的付出,或許平淡無奇,但都飽含深情,總能帶給我們美的感受。因為我們相信愛,所以我們堅持愛。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汶川大地震,這場災難給人民造成了巨大的損失。然而,我們國家迅速作出反應,積極投入到抗震救災中去,每一個社會成員也都在奉獻自己的力量,於是災難被這無盡的愛打敗了,之後,國家幫助災區人民迅速投入到生產生活,中國力量征服了世界!“多難興邦”由此可見一斑。世事不可預料,前不久日本也發生了強烈的地震,我們的國家撇開歷史成見,專門派了救援隊前去救援,並向日本提供了大量的燃料,時至今日,日本強震帶來的損失已經步入尾聲。愛的力量在此發揮了巨大的作用,沒有人會否認,愛能創造奇迹。

  人世間最美好的事物——愛,時刻溫暖着我們的心房,影響着世界,讓山川為之撼動,讓日月為之黯淡,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愛,往往能創造美好的境界,無論如何,我們都要將愛進行到底。

  佛岡縣城東中學初三:賀貴龍

您正在瀏覽: 將愛進行到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愛進行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