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將減肥進行到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減肥進行到底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再一次小心翼翼地登上體重秤時,我已經有九十七斤了。我才十三歲!媽媽把我攔到一旁,說,你實在太胖了!胖人會得高血脂、高血壓的!你一定要減肥! 

  回到家以後,媽媽對我說:“你體重過高,必須減肥。我有一個名叫‘七日瘦身湯’的方子,這個方子可以讓你的體重減下來,但條件是在這七天內你除了這鍋湯就不能再吃任何東西。這樣子做,你看行嗎?”我想到了自己的體重,又想到了自己的身材,便堅定地說:“好!” 

  減肥第一天,媽媽叫我起床,一股餓意立刻向我襲來。“早餐?”我問媽媽。 

  “你忘了嗎?”媽媽回答說,“七天之內,只能喝湯!” 

  隨後,媽媽小心翼翼地把湯端來,我聞了聞味道:天!實在是太難聞了!許多蔬菜的氣味混合在一起,實在難聞!媽媽立刻看穿了我的心思,說:“味道就是這個味道,你還堅持嗎?我想起昨天的諾言,堅定的說:“堅持,一定堅持!”說完,我便端起碗,“咕咚咕咚”地喝了下去。喝下去后,我感到肚子辣辣的,沒那麼餓了。 

  可是,湯畢竟是湯,過了一會,我又餓了。此時,我多麼想念以往那碗熱騰騰的、上面卧着一隻白嫩嫩的雞蛋麵條啊!我不停地喊,不停地叫,覺得眼冒金花、天旋地轉。一旁的媽媽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想幫忙但又不能幫。此時,我腦海里傳來了一個聲音:“唉,算了吧!這是何苦呢?與其這樣堅持下去,倒不如選擇放棄。去吧,去跟媽媽說,媽媽肯定會同意的!” 

  但緊接着,又有一個聲音傳來:“不行!你才進行多久啊?幾個小時都沒到!假如你放棄,那麼這件事最終只會成為你的笑柄!一定要堅持!” 

  “那怎麼能行!聽我的,放棄吧!” 

  “若放棄了,尊嚴何在?堅持下去! 

  “放棄!” 

  “堅持!” 

  “放棄!” 

  “堅持!” 

  當這兩個聲音在我腦海中爭執不休時,我卻已經做了決定。我問媽媽:“熬湯剩下的菜渣,我可以吃嗎?” 

  “可以啊!”媽媽回答。 

  “我可以再加一些醬油嗎?” 

  “也可以!” 

  我趕緊拿起飯盆,在鍋內盛了一些菜渣,再加上一點醬油,一口吃下去,啊,真好吃!頓時,我不餓了,精神也好了。媽媽見了,誇我說:“你真是一個聰明的人!在這件事中,我看到了你的決心,你的毅力!”我聽后,心裡美滋滋的,比吃了蜜還甜。 

  此後六天,我一餓就喝湯。吃渣,漸漸地,我的體重也從原來的九十七斤變成了八十八斤。 

  在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其實,困難就像一個動物,當你初次見到它時,你覺得它像只老虎,可你真正解決它時,你才發現,它不過是一隻貓。

您正在瀏覽: 將減肥進行到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減肥進行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