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紅葉映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葉映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紅葉映天 標籤:紅葉作文 紅葉谷作文

  “寒露時節后,又到紅葉時。”紅葉是秋季主要觀賞景觀之一,從出現到落葉整個觀賞期最長可持續近兩個月的時間。“十一”期間,因為對紅葉的嚮往,我和父母來到了橫頭山,圓了我的紅葉夢。

  從哈爾濱市區出發,只用了一個半小時,我們便來到了被譽為冰城“後花園”、哈市第一高峰的阿城橫頭山風景區。從遠處望去,橫頭山就是一座五花山,紅色上點綴着斑斑點點的綠色和黃色;來到密林深處,那漫山遍野的紅葉,那呼呼作響的風聲,令人盡賞秋葉之靜美。

  在爬山的過程中,我和爸爸媽媽並沒有走已經修好的階梯,而是走在那條鋪滿落葉的曲折小徑上。有時,一陣風吹過,樹上的紅葉就會跳下枝頭,隨風舞動。那些紅松如同一把把耀眼的火,激起人們心中的熱情。

  在離山頂不遠的地方,有一座小小的木橋,走在上面,讓人有種古樸神秘、返樸歸真的感覺。在山頂還有一座觀光塔,站在上面,山裡的一切景色盡收眼底。

  下山之前,我和爸爸走到了堆積着許多落葉的林海中,將落葉拋向天空,拋起的葉子,有的落在了地上,等待着下一次騰空;有的落在了我的身上,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每一次將落葉拋向半空中,我都會歡呼,同時,一朵喜悅的花兒在我的心田中綻放。

  走在下山的路上,踩在鬆軟的紅葉上,聽着自然美妙的沙沙聲,我的心情激動萬分。張開雙臂,我要緊緊地擁抱它——美麗的橫頭山;慢慢地深呼吸,我要盡情地吸入那沁人心扉的甜美氣息……

您正在瀏覽: 紅葉映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葉映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