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媽媽,您會原諒我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會原諒我嗎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壓抑的天氣,閉塞的空間使我窒息,好像有什麼東西充斥着眼眶,心裡也裝着滿滿。

  一場莫名其妙的大雨打破了我原來美好的計劃,我固執的等着公交車,仍憑雨下得越來越大,“再等兩分鐘”我心裡默念着,遠處的一個悶雷似乎又使我的心動搖了一下,緊接着我清楚地看到,遠方柏油路上的急雨,撞擊着大地,跳動着,濺起一個個明亮的水渦,亮亮的水渦匯聚成一朵朵浪花,灰色的浪花。那“浪花”越來越近,也越來越快。我緊緊地抓住傘,“嘩”的一聲,那“浪花”向被疾風攜去,消失在茫茫的遠方,剛下過急雨的天空彷彿還矇著一層青紗不願退去。我開始注意到原來顯得擁擠的路上連一輛車的蹤影都沒有。“看來車是不會來了,我們還是……”媽媽幾乎懇求的說道。“你看你淋得,我讓你做到車上披雨衣等着,你看你褲子和鞋子都濕了。”我朝她吼道。“都已經濕了,坐上去也不管用。”她弱弱的答道。“還不是因為你,剛才那叔叔怎麼就成壞人了,怎麼就成黑車了,整天跟我念叨別交不三不四的朋友,什麼是不三不四,什麼呀。”我像一隻發瘋的獅子什麼都不顧的向她吼道。

  別過臉去不再去看她,我真的煩了,討厭她那無休止的說教,憎惡她對我說不交不三不四的朋友,什麼不三不四的朋友,好像我的朋友都是不三不四的,夠了,我受夠了,我想躲,躲到沒有她的地方,今天看來是不可能的了,看着陰沉的天我嘆息道。

  回家、收拾書包、收拾衣服我不停的埋怨好多天的不滿終於找到宣洩口,我隨意發泄外面的狂風夾雜着急雨像是把我的話撕碎在風裡,我重重的關上了門。

  我恨她不會像別人一樣能說會道。(這荒謬的理由)

  剛想躺在床上,我就像彈簧一樣反彈回來,呀,怎麼是濕的。才想到還沒換濕衣服,我們躡手躡腳的去拿衣服“床上的窗戶關好了沒有?”“關好了”是她和妹妹的聲音。我都對她那樣,他還是那樣關心我。我會毫不考慮的舉出她關心我的事情,只是嘴上不願承認罷了。只知道她的嘮叨讓我心煩,我不知道該怎樣用全新的態度對待她,但我知道,那心中的堅冰總會被熱淚融化,心裡的不安與嘴上的倔強,我掙扎着。嘴裡好咸,好渴,她還會給我送白開水嗎?媽媽,您會原諒我嗎?

  山東濰坊高密市高密四中高一:付英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會原諒我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會原諒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