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六歲的天空是陰暗的,因為它充滿青春的煩惱。十六歲的天空是晴朗的,因為它充滿青春的朝氣。——題記

  十六歲的天空充滿歡聲笑語,十六歲的天空也夾雜着幾分惆悵與悲傷。

  十六歲的我們終日幻想長大,總想去做一些成人的事情:十六歲的我們無比嚮往那種自由,總想去自由自在的流浪:十六歲的我們,總是煩惱那些壓力,總想去毫無顧忌的釋放。然而,十六歲的我卻在這些面前學會了堅強。因為這種堅強,原本毫無色彩的天空被淡妝一下

  ;因為這種堅強,讓死氣沉沉的天空充滿一絲朝氣;因為這種堅強,我學會了去面對人生道路上的風風雨雨;因為這種堅強,我學會了默默堅持……

  記憶的抽屜被拉開,拿起上面布滿灰塵的記憶水晶球,小心的擦拭着它,灰塵被一點點抹去,水晶球又變回原來的模樣……

  “還在玩,玩什麼玩,趕快關上,去好好學習”。伴隨着媽媽的嘮叨聲,我極不情願的關上了電腦,去繼續那枯燥無味的學習生活。我喜歡電腦,喜歡那種虛擬的世界,喜歡坐在電腦前聽聽音樂,玩玩那看似幼稚的遊戲,我很埋怨那枯燥無味的學習生活,但我並不反對,因為我知道學習是為了讓我們以後的路不在坎坷,所以我必須去學習,必須去努力學習。心裡默念:為了心中的夢,努力吧!

  十六歲的我們就是這樣,歡樂中充滿一絲無奈,無奈中夾雜一份激情。為了我們心中的夢,為了不讓我們十六歲的天空單調,讓我們用青春朝氣作網,用青春的無奈與煩惱,一起來編織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呼”一陣大風刮來,水晶球被再次覆上塵土……

  棗莊東方國際學校初三:王拓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