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的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天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十六歲的天空 

  甘肅省臨澤縣第四中學 九年級2班

  劉潔 

  如果說人生是一本書,那麼擁有青春的日子便是書中最美麗的彩頁;如果說人生是一台戲,那麼擁有青春的日子便是戲中最精彩的一幕;如果說人生是一次從生到死亡的旅行,那麼擁有青春的日子,我們便可以看到沿途最美麗的風景。擁有了青春,我們便擁有了多姿的未來與五彩的夢想。 

  人生十六歲,我們不再頑皮,而是學會如何去做一個穩健的自己;十六歲的我們不再像孩子一樣的嬌氣,而十學會了去自信的面對一切。我們學會了努力,學會了自強,決心要再十六歲廣闊的天空下去找尋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擁有青春的日子裡,我們學會了擁有勇氣,隨時準備開始一次新的探索。 

  十六歲的我們,終於明白了父母為什麼那樣苛刻,老師為什麼那樣嚴厲,社會為什麼這樣殘酷。在失落時,我們總是喜歡讓自己的心情去浪漫,飛翔一下,我們總是喜歡對着那屬於自己的天空吶喊:我秀故我在。 

  十六歲的我們,學會了去體驗美好的生活,我不想讓黑板壓塌我們的天空,我們不幹寂寞與寂寥。繁雜的規矩使我們失去了自由,顯得我們有些少年老成。我們渴望在十六歲的天空中自由的飛翔,我們想要屬於自己的青春風采。 

  十六歲的我們,渴望擁有真正意義上的愛與友誼。也許,當你在被雨水拍打時,你曾想有過有人為你撐開一個小傘,當你在被困難包圍,無路可退時,你曾想過有人為你沖開一條通向光明的道路。 

  十六歲的我們,總是非常之自信,自信自己是初生牛犢,就註定無所畏懼。哼着看似怪誕的歌,擺着屬於自己的招牌動作,在人生之路上,邊走邊唱。當路上有不平的時候,面對失敗,我們總是非常坦然。 

  “天空中沒有留下痕迹,但我已飛過”這句歌詞寫得多好啊,這也許就是我們十六歲的天空,是那樣坦然,那樣無怨無悔。 

  十六歲的天空是多麼美好啊!讓我們來一同珍惜吧!擁有青春的日子,我們讓在茫然與無知中度過,向著自己的理想努力,做一個最出色的你。(指導老師:師天軍)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