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望無際的原野上,突然顯現出了一個靈動的身影。她那及膝的白色連衣裙,在微風的吹拂下,跳起了幽雅的舞蹈。她正在朝着朝霞奔跑,似乎是想抓住那最美的時刻。她時而笑意蕩漾,似乎是想起某件喜悅的事;時而眉頭緊皺,似乎是思索着某件令人煩惱的事;時而欲哭無淚,又似乎是回憶着某些後悔的事``````她永不停息地追逐在人生的長途中,穿梭在人生的隧洞中,飛翔在人生的藍天中``````她總是徘徊,似乎在決定是繼續尋找還是決然放棄。在她深邃的眼眸中,我似乎看懂了——十六歲的天空是無垠的,是明朗的,然而又是灰暗的。它時而晴空萬里,時而烏雲密布。它總是如此捉摸不定,總是惡作劇地想讓她的一生坎坎坷坷,這似乎是它最大的快樂,然而它又何嘗想到過她的痛苦,她的悲哀呢?也許,偶然的它也會好心一回,會溫暖她的心,照亮她腳下的路,支持她繼續追逐。那時侯的她,應該是幸福的,是快樂的,也是最美的。 

 她追逐了十六年,穿梭了十六年,飛翔了十六年。腳下的步伐愈加堅定,軀體的四肢愈加靈活,碩大的羽翼愈加豐滿。然而,這十六年是遠遠不夠的,她的經驗還不足,她的知識還不多,她的光芒還不夠,她還須繼續拼搏,繼續奮鬥,繼續前進。 

 我不能預知,是否在這片原野上,她能獲得成功,能找到屬於她的那條終點線。我能做的就是——但願那片永遠美好的朝霞能眷顧她,但願她能在十六歲的天空下盡情翱翔!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