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機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機遇 標籤:機遇作文

機遇就埋藏在我們前進的路上。 

 機遇能改變人的一生。 

 機遇從來只垂青有準備的頭腦;沒有良好的自身貯備,即使機遇來臨了也抓不住。 

機遇不只需要等待,還需要我們努力去創造。 

 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也許機遇只會降臨一次,也許它會無數次地光顧你。但是,你若不能及時地抓住它,它就會瞬間即逝。所以,能抓住機遇也是一種能力,它會幫助你在苦苦跋涉中來一次人生的飛躍,讓你目睹成功女神的微笑。 

  機遇往往是成功的關鍵。在現代社會上,機遇能給成功者帶來財富,也能給失敗者帶來希望。特別是在城市裡,機遇往往是一種不可缺少的要素。不少成功的人也是依靠機遇去獲得成功和財富;而失敗的人卻可以從黑暗中看到希望,靠着機遇來重新找到光明,獲得新的生活。機遇不但能使人獲得成功,重新找到光明,從大體上看,還能使國家變得更加繁榮,更加富強。

但是,不是有了機遇那你就一定能成功的,有了機遇,要去珍惜,好好的把握,那麼你才能獲得成功,才能重新找到光明! 

雪萊說道:“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自己,趁未來還屬於自己的時候,抓住它吧!” 

 人不能總等待機遇的到來,而要去發現機遇才行,好比我們不要以“幸運者”的身份去默默等待機遇,而要以“創造者”的身份去尋找機遇,發現機遇,然後抓住機遇,把握機遇,才能耳聞到勝利的號角之聲!

您正在瀏覽: 機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