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機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遇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機遇 標籤:機遇作文

  學海茫茫,沒個人都應當找到適合自己的機遇。要抓住機遇,抓住生存的方法,因為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

  記得一個小故事:一個成績很好的學生對於自己的要求很高,但是總也達不到,對於以後的成長路線,遠遠超過老師的想像,面對以後,永遠只是個迷!其實這個學生沒有感覺到自己對商業很有天分,他沒在乎這一點,然而他失去了一個機遇!

  在我們班也有失去機遇的人:李依蓮就是個例子,她普通話說的很好,但在學校演講比賽的時候,她沒有報名,因為害羞。這是個多麼好展現自我的機會呀!她放棄了,以為她不懂得機不可失,失不再來的重要性,她就錯在這一點。所以失去了……

  其實有些人並不知道,失去一個機遇會是多麼重要,所以沒注意眼前的一切,生命中的一切,然而更沒有人感覺到的是每個人的生命都泛着光,而機遇則是讓光從現的東西,沒了機遇,生命將死氣沉沉。

  把握機遇,永不放棄,直到成功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機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