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神聖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聖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黑客,在所有上網的人中最痛恨的黑客。我們的陣容強大,發明了無數先進的病毒,可以說是所向披靡。任何防火牆,殺毒軟件都對我們無效。隨心所欲,暢通無阻,想“黑”哪個,“黑”哪個!

  其實,我們當中不少是失去親人,要麼就是受不了社會壓力的人,打個比方吧!我的朋友大勇,自從一次被一個肉球一般,盛氣凌人的大老闆痛罵一頓,說什麼影響市容,硬叫保安把他趕出去,從那一刻,曾經因為父母雙亡的他再一次絕望了,他感到這世上沒有愛,沒有人愛他。除了他,我們當中不少人也是這樣想的。無限的復仇列焰燃燒起來,看到一個個網站倒閉,我們感到“欣慰”。

  其實,大勇成績不錯,可惜父母早死和我憑着一身電腦知識也“混”了近來,我們倆也想過放手不幹,可沒有愛的世界又打破了我們美好的幻想。

  也許老天也不願意讓我倆這樣墮落下去。這一天發生再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

  利用課餘時間,我和大勇常尋找一些下手目標。一陣暖風吹來,正當我和大勇找到了一個大公司的網站時,一個網站彈了出來,我立馬想關掉,只件大勇“哇”的一聲哭了出來,我正納悶,只見上面寫着一張張讓人心痛的尋子女啟事!我也有種說不出的激動。

  一旁大哭的大勇指着上面一長啟事說:“那一定是我奶奶寫的!李大勇是我的名字!”我驚訝了,心中無法平靜,聽他說過他奶奶很窮沒錢養他,而且自從他失蹤后就在也沒見過她。我一看布告的日期,天啊!2000年1月!他奶奶整整貼了6年之久!

  我關掉了目標,把這張網站設為主頁。大勇激動地拉着我的手說:“愛是永遠存在的!我們走吧!”我知道我們根本沒有生活保障,但不知為什麼,我堅定地點了點頭,轉身走了……

  世界在變,有樣東西永遠不變。

  世界在變,有樣東西最神聖。

  它就是愛,無論你是在父母懷抱中的掌上明珠,還是漂泊在外的浪子,把握住愛,讓愛天天住在你我他家吧!

您正在瀏覽: 神聖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聖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