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機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遇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機遇 標籤:機遇作文

  機遇,可遇不可求,但有幾個人能夠好好把握住呢?

  在生活中常有人抱怨:我怎麼就不知道回頭看看呢?若是看了,就不會讓他被選舉上了。類似抱怨屢見不鮮,天天耳聞,卻很少有人能在抱怨中看到自己,直到自己哪天錯失機遇之後,才會發現自己也不知不覺的步入了抱怨大軍。

  當你在抱怨機遇不垂青於你時,你是否有沒有問過:我到底有沒有努力把握機遇呢?

  在生活中,機遇隨處可見。有人隨手撿起地上的紙屑,就獲得一份理想的工作;有人隨口一句安慰語,就被老總升職;有人無意說了個笑話,化解了他人的尷尬,獲得了一份珍貴的友誼。看似好不起眼的小事,其中卻蘊含著可遇不可求的機遇,就看你有沒有好的習慣了。

  把握機遇要看能力,更要看你平時有沒有好的習慣,一個有修養的人,不怕機遇不到來,更不怕自己不會把握住機遇。

您正在瀏覽: 機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