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崇尚光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崇尚光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晚是幽靜而又美好的,放眼望去,排排高樓散發出縷縷幽光,家家戶戶中,無數的身影在燈光下忙碌着,伴着那繁多幽眇的光點延續着短站的人生。我們都是燈光的受益者。

  那是燈下,一個瘦小的身影在那兒筆直的坐着,嚴肅的面孔不摻雜着其他思緒,全身心地投入到無私的教學生涯。好似一動不動,惟有她那布滿血絲的雙眼,聚精會神的在批改作業,那左右手下時不時的打出勾和叉,學生作業的評價就在這裡生成。一達一達的試卷,一堆一堆的負擔,猶如小山般壓在她的肩頭。哦!那不正是我們可愛又可親的教師嗎!

  那是燈下,諸多的勞動者,背負着磚頭,手抬着水泥,在還未成型的房屋鋼柱上,續以繼日地忙碌着。為創造我們美好的明天打下頑固的基礎。

  那是燈下,小小的人兒,他們坐在書桌前,急切地思考,艱難的問題:“假若三個人奔跑,路程是多少……”如沐浴在陽光下的花朵,在燈光地哺育下綻放青春。

  那是燈下,我在那裡奮筆疾書,我用我的方式,在那空白的方格紙上流露出我的感想與感激,我會在燈光下送走每一夜皎潔的月光,迎接每一天熹微的晨光。願繼承您那無私奉獻的精神,用辛勤的汗水充實短嶄的青春。我相信,沿着您着條光明的道路,會引領着我,以及許許多多與我相同的孩子走向光明燦爛的對岸。

  “滴答,滴答”子時的鐘聲已悠然響起,走在燈光下的夜晚,不禁油然生出一種安全感和親切感。海邊上的沙灘,吹來帶着海腥味的習習微風,設在不遠處的燈塔,引領着船隻航行,來往的航船在燈光下兒,向著目標潛行,承載着夢想,傳遞着希望。

  繁華的城市,在霓虹燈的照耀下顯得更加光彩奪目,明晃晃地呈現出來,使人們的心情也隨之開朗起來。

  我們喜歡光明,因為它讓我們收益匪淺;我們喜愛光明,因為它會帶來希望。

您正在瀏覽: 崇尚光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崇尚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