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崇尚公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崇尚公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人類社會誕生,人們就一直在追求公平的理想。人們在無數的迷茫中追求公平的定義和公平的品質,那什麼才是公平呢? 

  在當今的時代,公平的問題已經成為了人們關注的重點問題。我曾經看過這樣的一幅畫,畫上畫著一個天平,天平的一邊是金錢,而另一邊是一個有着真實學才的人,試問這幅漫畫到底想說明什麼? 

  在現實社會中,平等地履行義務,平等的享有權利,這都是我們所追求的,這也是社會公平的表現。公平不僅關係到我們的個人利益,而且關係到我們的集體,甚至國家。 

  在我認為,公平是維護良好關係的重要前提,公平也是社會的穩定器,試想,如果這個社會沒有了公平,那這會是怎樣的一個社會呢?哪,我們有應該怎樣理解公平?怎樣維護公平? 

  每當我們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們就會對當今這個社會多一份深沉的情懷,多一份對整個社會的責任,從今天起,就讓我們正確地認識和對待公平的問題,增強公平意識,履行我們對這個社會的職責,為整個歌會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崇尚公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崇尚公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