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歷險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烏龜乖乖醒來后,發現媽媽不見了,於是,它跑到龍宮,問它的大叔龜承相,龜承相告訴乖乖,它的媽媽可能是被水裡的巨無霸——鯨魚抓走了。乖乖下定決心,發誓一定要把媽媽找回來!

在路上,乖乖遇上了一隻老章魚,乖乖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老章魚,老章魚說:“你看我一大把年紀了,也不能幫你去找媽媽。這樣吧,我送你幾樣東西。”說著拿出了一塊肉,一些粉條,還有一小袋米和一瓶醬油,送給了乖乖,乖乖謝過了老章魚,又上路了!

乖乖游啊游啊,終於看見了那隻可惡的大鯨魚,乖乖想:“要是跟這隻大鯨魚打架,我一定打不過它,看來只能智取了!”而這時,鯨魚卻說:“喂喂喂,我說烏龜師傅啊,我請你來是給我做飯的,不是讓你給我擺架子的,快告訴我,今天到底吃什麼啊?”原來,鯨魚把乖乖當成給自己做飯的師傅了。乖乖想:“不如將計就計!”乖乖想到老章魚送給自己的東西,順口答到:“今天吃豬肉燉粉條!”

鯨魚吃完乖乖做的東西后,不一會兒就死了,這是為什麼呢?原來老章魚送給乖乖的肉是注水肉,粉條是過期的粉條,米是長蟲子的米,還有醬油,是用髒水兌的醬油。這四樣東西奇毒無比,鯨魚吃了當然就死了!

從此,乖乖和媽媽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