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烏龜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歷險記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浙江省寧波 寧波市鎮海中心小學203 鄭重鳴

  小烏龜的老奶奶生病很歷害,她寫了一封信想捎給八掌魚醫生,可是叫誰去送信呢?

“噢!還是叫我的小孫子——小龜吧”龜奶奶就差小嚇去叫小龜,小龜和小夥伴小蟹小目魚它們玩遊戲,玩得可高興哩,不過小龜它很愛它奶奶,戀戀不捨退出了遊戲。

奶奶再三叮囑小烏龜要把信送給八掌魚醫生,不要貪玩,小烏龜答非所答應了:“奶奶,您放心,我一定會完成任務的”。

 小烏龜帶着信,飛快地游啊游,你看,一叢叢 珊瑚樹多漂亮,好多小珊蝴蟲在飛來飛去,在太陽光的照耀下盡顯五顏六色,啊!•太美啦!小龜獃獃地看了一會,想想要給奶奶送信,就又遊走了。

  小龜游阿游,一不小心,鑽進了排污的水管子里,它左撞右撞,撞得傷痕纍纍,連貝殼都差點破了個洞,這時的小烏龜是又痛又餓,它摸了摸,還好信還在,可是它實在是太累了,直想息一會兒,可一想到奶奶它又鼓起勇氣。

  小烏龜游着,突然前面有一條又大又肥的大蚯蚓,不管三七廿十一,飛快地咬住了大蚯蚓,“哎喲,我的嘴好疼啊!”原來是咬中了釣魚叔叔的魚餌,它被拉了上來,叔叔看了看開心地說:“這個小烏龜給我燉龜湯吃吧。”

  忽然他看到小龜在流眼淚,又見它從懷裡摸出一封信,打開一看,驚訝極了,原來是封送給醫生求救的信,他連忙放了小烏龜,還幫小烏龜指了一條近道。不一會兒功夫,小烏龜就到了八章魚的家。

  八章魚看了信后,火速來到龜奶奶家看病,龜奶奶終於得救了,龜奶奶的病好了,她摸着小龜的頭高興地說:“孩子,你長大了,你能幫家裡做事了。”小烏龜靦腆地笑了。

  零三年六月七日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