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優美的旋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美的旋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生活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中,有很多美麗的人和事物都值得我們去讚頌和歌唱,我們的每一天都要更加地充實和精彩。

  記得有一次我們去爬山,半夜起床來爬山是為了到山頂去看日出,因為在山頂看日出是最美的,有時只因為一件很平凡,很普通的事而快樂,只因為有你的存在,日出在不懂得欣賞美的人眼中是一件極為平凡極為普通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可日出在我的眼裡卻是一道極為普通的風景線,這是因為我們每一個人對生活的追求與看事物的態度不相同而產生的差異。

  在山上,等了一會兒日出終於出來了,天邊的火燒雲紅了半邊天,那時我真的覺得那是幸福的顏色,漸漸地太陽全都出來了。這時起風了,還真是涼爽啊!雖然太陽正在當空對照,涼涼的微風颯爽地在耳畔輕輕地吹過,彷彿在告訴我:“你不用怕太陽,有我在為你祛署,我說我不怕,因為我感到無比的快樂。

  旋律之所以優美,那是因為有我在為她點綴,旋律之所以優美,那是因為有我在為她歡樂歌唱,旋律之所以優美,那是因為有我在為她默默的祈禱,祈禱世界的明天會更美好,祈禱我們的明天會更加地充實,祈禱我們在同一片藍天下盡情歌唱,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地遨遊,讓我們幸福的生活着這美妙的每一天;讓我們盡情地大聲歌唱,歌唱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優美的旋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美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