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瞬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2008年8月8日八點8分時,一件震撼全世界的偉事,那就是中國2008奧運會。 

  在七年前,當奧運的聖火在廣闊無垠的中華土地上傳遞,我們全中國人都十分高興,但在歡樂的背後,我們更迎來了一個前所未有的挑戰。 

  隨着奧運的聖火一天一天地逼近北京城,這個也越來越嚴酷,對我們人民的考驗也越來越艱巨。 

  可是,今天全世界的目光都在注視着北京2008年的奧運會,看着這奧運會的舞台,又會發生什麼奇迹?讓我們一起目睹北京奧運的風采,期盼中國的表現! 

  快看:在盛大的建築幻彩和艷麗的禮花中,北京奧運會正式看幕了!各國主席,總理紛紛進入鳥巢。接着,胡錦濤主席宣布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正式開幕。緊接着,四周的禮炮猶如火箭般的速度,直射雲空,綻發出耀眼的光彩。忽然,鳥巢的觀眾沸騰起來,大聲歡呼。 

  突然,2008名樂師齊敲鼓,在黑暗的鳥巢內,發出微弱的光芒,但樂師們的動作幾乎完全一樣,就在這時,禮炮又從鳥巢四周冒出來,再次贏得了全場人民的掌聲! 

  這次奧運會能成功在中國舉行,總算是圓了中國百年的夢想,是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榮耀。我祝願北京奧運會圓滿舉行成功,願奧運精神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