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丟失星星的夜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星星的夜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就這麼毫無預兆的丟失了你,安靜的傍晚,就這麼發現了你的消失,小心翼翼的避開你消失的想法,找遍了家裡所有的地方都發現不了你小小的可愛的身影,一下子慌亂了起來,不知為何總是有一絲絲的預感,告訴自己那是心理作用,但是總也擺脫不了那種的感覺。夜,已經完全黑了,昏暗而明亮的路燈下,樹的影子斑斑駁駁,隱隱綽綽間,似乎看見了你嬌小的身子,心中不免一陣歡心,卻發現是自己產生了錯覺,心就這麼沒由的沉寂下來,彷彿被灌滿了苦水。焦急的走過帶上濃濃夜色的街道,嘴唇輕輕地呼喚着你的名字,停下來想聽聽你歡悅的回答聲,閉上雙眼,只能憑着回憶聽到你的叫聲。四周寂靜,聲音都被黑暗吸收了進去,淚就輕而易舉的落下了,大顆大顆的,雖然我知道你記得回家的路,記得你已經和我一起生活了六年,記得你幾次出去探險的經歷,可是就是不能抵抗心中無盡的空虛。

  真的太在乎你了,雖然你只是一隻狗,但我相信你有自己的思想,你有自己的感情,特別是你知道我與你的友誼。你陪着我長大,是我至始至終的玩伴,是我傷心事的慰藉,我明白為什麼大家都認為我對你的關心這麼多,他們不懂,你在我的心中是無可取代的,我想你明白,我們之間的聯繫是那麼的強烈。我們有這麼長的時間相處,長的我都找不到回去的路了。

  不小心把寫好的回憶給關了,我想是你在祈禱吧,找到了的回憶,一瞬間那麼慶幸,同時我也明白了,我們之間的紐帶是不可分離的,以前關了的都找不到,偏偏這一次,我固執的相信是你。無論你會不會的來,我明白了,天空不留下鳥的痕迹,但我已飛過,泰戈爾感謝你寫下這麼優美的詩句。

  我們的回憶是不會變的,還記得嗎?第一次見面時,你在家中的沙發上急切的叫着,第一眼看到你時,我就喜歡上了你,多麼可愛的小精靈,但那時還不知道,你在我將來生活中的重要,只是偷了肉給你吃,你好快的就吃完了。不知為何我沒有開始的沉痛,只是有一點點淡淡的感傷,我等着,在某個陽光慵懶的午後,看到你懶洋洋的朝我搖尾巴,告訴我你回來了。

  我等着,我知道,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從來沒有分離,等着你用烏黑的濕漉漉的眼睛看着我。

  萬州五橋中學初三:唐亞

您正在瀏覽: 丟失星星的夜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星星的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