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布滿星星的夜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滿星星的夜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俯在窗檯,此時夜已深,對面樓里的燈光也陸續地一盞盞地滅了.我在等什麼呢?對了,是等着欣賞真正的夜,等着欣賞深邃的天空.突然耳邊的頭髮調皮地舞動起來,我知道這是風搗的亂,媽媽說這些天起風了.每每風的出現總會歡喜雀躍,可今晚卻似乎顯得有些急促……  

  漸漸地眼前的一切景物隨着夜的到來也變得模糊了,我的心不再寂靜,聽到了夜空的召喚,看到了它的雙眼.其實天空並非是純黑的,它是黑中帶藍,而且藍得那樣深,那樣深,我的視線很想穿透這層黑幕,看一下天的盡頭,可是它太廣闊,不由得讓我感到自己的渺小,小小的我怎麼能看到那份神韻呢?  

  今晚月亮沒有出現,這不免讓我有了一絲傷感.但是夜空的使者們——繁星,又眨着眼睛,似乎在告訴我,月亮不在的時候,它們要給大地帶來光明,雖然很微弱.這忽暗忽明,大大小小的繁星點綴了整個夜空,讓我心動,感嘆宇宙的無窮,人生的短暫,多少有點遺憾.天上的星星不停地看着我,也不知道怎麼突然想起一位名人說過:“有些人,雖顯赫一時,但終究被踢入歷史的灰堆;有些人,雖生前無聲,但卻化為星星劃過了天際.” 什麼樣的人才能化為星星呢?我想應該是那些為世界留下美,留下智慧和希望的人.假如有一天…… 我也是否可以化作星星永存夜空呢?沒有答案.但是渺小的我從沒放棄追求,追求自己的人生,自我的理想,讓它匯入歷史的長河,永遠奔騰,永遠光彩…… 我又抬頭遙望夜空,星星們似乎在點頭,似乎在微笑,我長長地舒了口氣,心情豁然開朗.  

  此時夜更深了,星更亮了,風也更急了…… 在這個沒有月亮的夜晚,星星也很美,因為——當一片映襯紅花的綠葉也很美!  

  布滿星星的夜空,月亮到哪去了呢? 

您正在瀏覽: 布滿星星的夜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滿星星的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