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藏黑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黑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黑暗,也許是神秘的;黑暗,也許是令人害怕的;黑暗,也許是遙遠的;黑暗也許是安靜的;黑暗,也許是令人嚮往的;黑暗,也許是…… 

  黑暗中的花,它掙扎着,掙扎着,是多麼地痛苦,但是我們看不見,當一縷照射在花的身上時,我驚奇地發現它居然開花了,是多麼的美麗,多麼的可愛。我不禁走上前去,剛想伸手去摸摸它美麗的面容,但又突然間伸了回來,我怕,我怕,我怕傷害到它! 

又是一個黑暗的日子。黑暗中,雨下得是多麼的瘋狂,風吹得是多麼地恐怖,我真想上去保護那朵花啊,但是因為黑暗,我什麼也看不見,因為黑暗,我害怕。“花兒,你一定要堅持住,一定要堅持住啊!”我心裡默默地念着,默默地為花祈禱着。天漸漸亮了起來,我在這一點點亮光中摸索着,摸索着。隱隱約約似乎看到花了。變小了?我疑惑。低了低頭,地上灑滿了花瓣,是真的嗎?我不敢相信。花兒,不是告訴你要堅持住嗎?你就這樣凋謝了,值得嗎?你應該讓更多的人知道你啊!我徹底對那朵花失望了。 

 黑暗,對花來說也許是殘酷的吧。 

 不,不是這樣的,你看,黑暗過後,那朵花結果了。 

 結果?那只是為了終結自己,根本沒有任何的意義! 

 是真的嗎?也許結果是為了更生。 

 我突然間醒悟,花在黑暗中經歷了如此多的磨難,它不可能放棄。因為開花不是為了凋謝,而是為了結果;結果不是為了終結,而是為了更生! 

 黑暗,也許是美麗的,但需要一雙善於發現沒的眼睛。讓我們一起珍藏黑暗吧,因為過後,美麗正等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珍藏黑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