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珍藏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珍藏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兒時的記憶,才發現滿滿的全部都是童話。白雪公主、白馬王子……擠滿了我的記憶。或許是因為童話故事看多了的緣故吧,童年時我的夢想就是在一個星光燦爛的夜晚,能像小飛俠彼德.潘那樣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於是童年的我總會做一些關於飛的美夢。至今我仍對那些遙不可及的夢記憶猶新。

  春風中的天使

  草長鶯飛的春是一篇優美的散文。曾幾何時,我在這個充滿詩意的季節里遐想聯翩。想着某一天成為一個美麗的安琪兒,插上潔白的翅膀,在春風中飛舞,聆聽微風絮絮低語,細數春雨淅淅歷歷。噢,還要與生機勃勃的植物們談話,向他們傳遞我的快樂!

  夏景里的蝴蝶

  熱情似火的夏是一幅引人入勝的風景畫。也記不得我曾經為這幅畫衝動過多少次。只記得每一次都急切地想馬上就變成一隻輕盈的蝴蝶。擺動那對靈活小巧的翅膀,飛入畫卷中,然後落在一朵純潔的荷花上,為這幅畫在添上一筆彩色。

  秋歌中的落葉

  碩果累累的秋是一首豐收的讚歌。“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這優美的旋律總能讓童年的我沉醉其中。每至黃昏,看着枯葉從樹上飄落下來,我就會在心裡默默地禱告,祈求萬能的上帝能使我即刻就變成一片落葉。那樣我就能與樹葉兄弟們在空中盡情地飛揚、嬉戲,還可以接受夕陽溫暖的輕吻。那時我一定會成為秋歌中輕舞飛揚的美妙的音符。

  肅冬里的雪花

  靜謐祥和的冬是一部無聲的電影。它總是悄悄的來。沉靜的雪是它的信使。飄揚的雪花似一個個可愛的精靈。每當這些“小精靈”來到人間時,我是多麼地希望自己就是他們中的一個呀!如果可以的話,我一定要用最美的舞姿從天而降,以此告訴人們冬來了的消息,要讓這部無聲的電影不再單調。

  雖然童年時的那個夢想永遠無法實現,但我仍覺得關於她的一切想象值得我在心裡珍藏一生。

您正在瀏覽: 心中珍藏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