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一份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一份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這是首多麼動聽又多麼富有哲理的歌!友情,是多麼重要。因為有了朋友,生活才不會單調,才會變得異彩紛呈! 

 當你遇到困難是,有朋友慷慨地向你伸出援手,助你勇克困難,這是件多麼幸運的事啊! 

 初一那年我的成績不知為何一落千丈,在級的排名也急劇退到幾百名。於是,我整天垂頭喪氣,我的心一下子墜入了低谷:"我讀書如此的差啊!”再家上父母的譴責,我倍受打擊,我不知以後如何面對別人 、面對生活! 

 就在我陷入生活的低谷,感到絕望 、心裡只有一片黑暗時,他似陽光般接近了我,笑着對我說:"別怕啊!笑對生活嘛!你這樣氣餒有何用?能改現實嗎?要知道,生活不認識你!你要改變自己!”說著,他拍拍我的肩膀,繼續說:"彆氣餒,以後周末我到你家輔導你!”此時,我震撼!我激動!我感到我希望的存在,感到了友情的力量!我幻想着我榮登全班第一時是多麼風光!多麼洋洋得意! 

 於是,幻想過後,我帶着滿心的希望,在他:我的朋友的輔導下,開始了我的"翻身”過程。 

 "這道題怎麼做?” 

 "哦,做這道題你得先搞清楚題中的變量是什麼,你再想想。” 

 "哦,變量是車的速度!可然後呢?” 

 "用方程解咯。” 

 "啊!原來如此!!.” 

 哪道題不會做,有他詳細的講解;哪件事不會處理,有他慷慨的幫助。 

 在他的幫助以及我自己的辛勤努力下,我終於如願以償地考出了前所未有的佳績 

! 

 朋友對我們來說是多麼重要!有了朋友,我們才能享受到真正的快樂 、感受到在自己困難時有朋友幫助的幸運。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這句話一點也不假!我與他的真摯友情,我一直珍藏於心,這份情是多麼重要!……

您正在瀏覽: 珍藏一份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一份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