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由遙控器而引發的“戰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遙控器而引發的“戰爭”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由遙控器而引發的“戰爭” 標籤:遙控器作文 搶遙控器作文 遙控作文 遙控車作文

雙休日的一天,老天爺好像與我作對似的,說翻臉就翻臉,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使原本一次有趣的春遊與我失之交臂.不過沒關係,做完作業的我看起了電視,心中充滿了無比喜悅.“咚,咚,咚.”響起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喔,原來是爸爸.真是難得!他怎麼提前下班了?只見他很急促,連拖鞋也穿錯了.我正在想可能是天氣不好或是其它原因提早下班時,爸爸徑直衝到電視機前,一把抓過遙控器,把動畫片轉成了足球賽.我正看到精彩處,不料“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我叫嚷着想換台,可剛做完家務的媽媽還沒來得及擦手,就搶過爸爸手中的遙控器,把電視調到了“綜藝大觀”.我急了,一個箭步撲上去,用盡全力從媽媽手中抽出遙控器,摁到少兒頻套,把遙控器這個“寶貝”緊緊抱在胸前,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動畫片.爸爸卻不由分說,仗着自己胳膊粗,力氣大,硬把遙控器搶了過去,撥開母女倆,又按回了足球賽,並伸開手臂護住整個屏幕,任你怎麼拉扯都無濟於事.

  大家只好展開“說理鬥爭”.“你們不講理,還是爸爸媽媽呢!每個星期我才看一次電視,好不容易看一會兒,你們還跟我爭來爭去!”我一肚子委屈,又叫又嚷.爸爸見狀,從袋子里拿出新買的、我最喜歡的一隻棕色泰迪熊,塞到我手裡,然後握緊拳頭晃了晃,連哄帶嚇,嬉皮笑臉地說:“好孩子,讓爸爸一次嘛!球賽一場接一場,好比數學一環扣一環,少看了一場等於丟了一環啊.”媽媽也不甘示弱,針鋒相對,振振有詞:“我做了那麼多家務活,你們也該讓我放鬆一下吧?球賽的情況可以明天看報紙嘛,綜藝大觀一個星期才一次呀……”

  我們各說各的理,越說越有勁,個個爭得面紅耳赤,遙控器也被按來按去受盡了折磨.最後還是我出了個“石頭剪刀布”的主意,以爸爸勝出而勉強結束了這場“戰爭”.可爸爸的球賽早以無影無蹤了.“哼,明天我再去買兩台電視機來.”媽媽氣呼呼地拉着我走到一邊,說.

  你說,我家的這本“經”是不是很難念呢?

您正在瀏覽: 由遙控器而引發的“戰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遙控器而引發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