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遇無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無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相遇於夢,無緣於現實……

  ——題記

  (一)

  瀟瀟煙雨,只為一個相遇。

  一個讓我如痴如醉的夜晚,我們在夢中相遇。命運抓弄人,你天使般善良,卻命苦。

  我們相差了幾千年,卻情投意合,兩情相悅。我只有嘆惜,為何不是現實?

  這個夢,很奇妙,很婉轉……

  故事,有開始,就有結局。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二)

  江南煙雨,柔弱似鍛,更似站在舊木屋前,彷徨,憂鬱,一籌莫展的你。在我的印象中,你一直很柔弱。

  此時此刻,我們之間剩下的,唯有沉默。

  你繼續猶豫,雨越下越大。你我的眼裡,分不清哪些是淚,哪些是雨。

  曾經的一幕幕彷彿瞬間從我眼前掠過。我才明白,生活中沒有童話。

  我拚命想挽回,挽回的卻是悲傷。最終還是被無奈打敗了。原來,你比我想象中更堅強。

  “走了以後,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嗎?”

  我怔住了,一句話足以讓我敗得一塌塗地。我從沒想過你會說這句話,這句讓我措手不及的話,似乎已經讓我無言以對。

  現在輪到我猶豫了。“會”是我從頭到尾想要的結果,可我不想欺騙,因為“不會”才殘酷的現實。我開不了口。那就讓沉默解決一切吧……

  最後,你轉身離開。而我,又尷尬又無奈。想喊,可勇氣已經被雨澆滅了,我狼狽離開……

  那天晚上,我又夢見她。她跟我說,一些事情是命中注定的,我們無法挽回,也不可改變。而最可悲的,卻是眼睜睜地看着希望一點一點地破滅……

  一些情感,塵封在內心已久,卻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語言來表達,我感覺我好可憐。最後只有用一個婉轉畫面來訴說……

  ——後記

  揭東縣實驗中學初二 李潮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相遇無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無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