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有意識以來,我就知道我有叫一個年輕的婦女媽媽當我知道我是她血脈延續時,我知道,我們相遇了。

  曾經聽說過今生與來生的牽連,即使現在的我依然不相信有輪迴的道理,一直執着死了就是死了,不過是把那個人火化直至永遠見不到他,只是無法擺脫心中的那道陰影,讓後悔延至到渴望,渴望重頭再來一次。

  或許是我太過於頑固,但是我卻又相信緣。雖然它只是一個字,一個可以代表某種情感的字,開始它卻把多種無法表達的感覺說出來,在相遇的那一刻。

  相遇的感覺是非常奇妙的,它是靦腆的。它是小心翼翼的,又是開心的。只不過在未來的日子裡。偶爾會鬥鬥嘴,吵吵架,只是我想吵架過後應該再合好的,因為在我看來它只配當一個過程。而結局是我們又和好了。既然能在人海茫茫中走到一起,就不應該因為某一點小事而輕易否決自己當初的決定。至少我們相遇了。

  我的朋友也到處都是,我們也曾經吵架但是我們又和好了,我想像着永遠失去的那種可怕,所以我把它當作一顆水晶似的保護,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分道揚鑣,但是她的記憶中有我,我的記憶中有她,這就夠了

  在你的一生中有多少個日子,多少個春秋,這,誰也不知道。但是有一點是可以確定的,昨天是你的,剛才是你的,只要是你走過的都是你的。或許不幸的你一生只有一個時辰,但當你哇的大哭時你已經擁有了,擁有了你的第一束陽光,你的家人的微笑,只是你把他們的喜悅有殘忍的剝奪走了,留給他們無限的傷心與絕望。但是你的家人也會感動滿足的,在那一刻他們看見你的臉龐你幼小的身體,你們相遇了,只不過又失去了,微妙而短暫的感覺相遇在一起。

  在某時某刻,有兩個人相遇在一起,他們認識了,應該是這樣的,相遇在一起就不要輕易放手。

您正在瀏覽: 相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