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妖(二) 相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妖(二) 相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住在伢仔家,不過我可不是寵物,寵物什麼的太羞恥了。

  至於我是怎麼突然不用繼續流浪的,你們可不要把那些慣用的套路用在我身上,什麼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或者是在一個下這傾盆大雨的下午什麼的。對沒錯是下雨,也確實是在一個黃昏,但是,我不過就是因為下雨趴在他們家窗檯一會兒,結果被伢仔發現了,他先是用好像天塌下來的驚訝表情和口氣以九十分貝的嗓音大叫一聲——“貓”!!那表情就好像發現了一個未知的可怕生物一樣。

  我被他嚇的差點摔下去,但是我回過神來還是待在陽台上,因為我不想這麼個熊孩子能對我干出什麼,(雖然還沒有成年,但是也看的出來是只雄性吧,估計只有最多不過十二歲)說不定還會看我長的這麼萌而給我一塊餅乾,一個麵包也有可能。

  他跑着來到窗檯,在沒經我允許的情況下用他的臟手摸我,一邊摸嘴裡還說“好可愛啊”、“手感好好”之類的話,真是失禮。但是為了我的麵包姑且就忍一下吧。

  沒想到他接下來的話簡直讓我這麼淡定自若的一隻貓也坐不住了。他馬上換了一副苦大情深的表情說:“一定是哪個狠心的壞蛋把你丟了,小貓~小貓~你實在是太可憐了,不過你既然來到我家,那麼你從今往後就是我的寵物了……”

  “ 喂喂喂!!”我還沒同意呢,他就把我抱進屋,然後說了一句“你的毛是黑的哎!”(廢話嗎,你才發現)就叫我小黑了,從此我就成了他的朋友(在此申明,不是寵物!!)。

您正在瀏覽: 夢妖(二) 相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妖(二) 相遇 暫無評論